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20年福建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调剂预告

来源:爱考网 [2020-5-2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各位考生:

  参照2020年教育部公布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即国家线A类考生要求),2020年我院学硕、专硕招生专业均有适量调剂指标。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位类型
备注
环境工程(全日制)
083002
学术学位
 
环境化学(全日制)
0703Z2
学术学位
 
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全日制)
0703J1
学术学位
 
材料与化工(全日制)
085600
专业学位
 

  我院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5月20日左右,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的为准),根据招生指标及一志愿录取情况,于调剂系统中发布具体调剂信息,进行调剂录取。有意向的考生请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及时填报调剂志愿。

  相关调剂基本要求、招生复试录取办法等信息,请查看学校研招办http://yjsy.fjnu.edu.cn/4227/list.htm的正式通知。

  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公告网址:http://env.fjnu.edu.cn/;咨询邮箱:jzliu@fjnu.edu.cn;咨询电话:0591-83465158。

  欢迎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选择福建师范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8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